叫我阳哥

思想不成熟一切停留在以爽为目的的阶段
微博:可以叫我阳哥

【贺红】滴滴到一辆奥迪(一发完)

莫关山和寸头出去玩回家。

寸头滴滴打车,车牌号没看清,差了一位,两个人误打误撞坐到了贺天车上。

正好寸头手机也没电了,没接到原来司机的电话。

 

贺天纯属路过,本来还很奇怪两个人怎么拿他当司机。但是,一看红头发的男生好像是一个小区的,还挺可爱的,就干脆不点破,开车回家。反正目的地是一样的。

 

路上寸头先下车了。

 

贺天就和毛毛扯老空呀,查户口一样的。毛毛就跟挤牙膏似得,贺天问一句,他答一句。毛毛觉得这个司机好烦呀,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,眉头不自觉就皱起来了。

贺天心里想,男孩子真是一点点都不会隐藏自己的心情,还是小孩子。

 

这时候寸头回家充电一开机,接了原来司机的电话,才知道上错车了。赶紧打电话给老大。

坐副驾驶的毛毛听了,心里犯嘀咕,怪不得,开奥迪还干滴滴的活儿。下意识看了一眼,旁边的贺天。

顺便想了一下,诶呦,这个人还有点帅呀。

不过,他是不是拐卖呀,为什么明知是坐错了,还不说清楚。

 

这头贺天偷听了两人的电话,就笑。一只手呈空心拳放在嘴边,挡住自己的嘴角,拿眼瞟毛毛。一只手把着方向盘。

 

毛毛这边脑洞大开呀,脑补了一系列夜晚司机杀SHA人REN  抛PAO  尸SHI,为财为色。一瞬间,整个人都不好了,吓得想跳车。贺天调笑的眼神都看成了不怀好意。

 

贺天可不知道这么多心思,给毛毛开到楼底下,两个人一起下了车。

毛毛以为这是要入室抢劫呀,但还是要强装镇定,问,兄弟,你为什么要停在这里?

贺天,拿了后备箱的东西,准备上楼,随口道,因为我住这呀。

毛毛:?????

贺天看出来毛毛的疑惑,就说,我知道你就住我旁边楼,以前老是看见你了。所以你们坐错车了,我也没说破。然后招招手,就上楼了。

 

毛毛凌乱在风中,合着原来是个傻大款热心邻居,翻了个白眼。

 

第二天,贺天开车上班,看见前面雨刮器上夹了一张百元大钞。一想就知道是昨天的红头发男生的,果然是小孩子。

 

但是这车费可是多了,两个人你还过来,我还过去,你上我家来,我到你家去。你请客来,我付钱。这么一来二去就熟了,熟了熟了就鬼混到一块去了。

呵,男人,套路就是多。

 

End

最近脑洞很多,先把提纲写出来发了,逻辑上肯定有些问题,以后有空就补上。求你们爱我,peace~


评论(14)

热度(2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